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应届实习生岗位+住宿+带薪培训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洛阳万茗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提供住宿: 面议 发布机构: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 工作性质: 均可 工作地点: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18—30岁,普通话标准;2、品行端正,踏实勤奋,有耐心与责任心;3、积极主动,善于学习,有团队合作精神;岗位职责:1、掌握产品知识,熟悉工作流程,向代理商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2、学习公司客户服务手册,优化客户服务方案;3、定期与公司会员客户沟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4、完成工作目标,提报工作总结。福利待遇:1、薪资待遇:综合收入4000元以上;2、常规福利:工龄工资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生育餐补、生育津贴、贺仪礼金、五险福利等等;3、特色福利:给予员工父母孝亲福利、组织员工父母旅游、慰问员工父母;4、提供住宿:高标准酒店公寓,中央空调、WiFi、独立卫浴、洗衣房、面包房、理发店、生活超市等,公寓阿姨打扫卫生、24小时前台服务(可直接拎包入住);5、保障类: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办理五险,每月15号发放工资,不拖延;6、假期类: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孕检假等;7、培训类:岗前培训(带补贴)、在职培训(业务技能、素质提升、晋升培训、管理层训练营)、拓展训练、外派进修等。
单位简介
亚洲品牌五百强企业——洛阳万茗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高端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整合了电视、广播、报纸、杂志、新媒体等多种媒介,强力打造品牌营销战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媒体宣传、产品销售、会员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端产品运营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刘春艳 联 系 电 话: 0379-80897880 邮       箱: wmt2016@126.com